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激猛插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道林比较好奇这个问题,所以,他此时十分想知道钟牧归的回答,“是什幺?”

“嗜睡以及意识混乱。”当然,这并不是全部,钟牧归此刻只能把较小的风险先选择性地告诉陆道林,至于别的风险……试验不在进行中,谁又会明确地知晓呢?

“意识混乱……”陆道林重复着钟牧归刚才说过的话语,困意增加他倒是可以尽力克服,可意识混乱究竟是什幺意思,他现在还没有搞懂,“我能问一下,你说的意识混乱不会让我变成一个痴傻的人吧?”

陆道林的性格其实是有些胆小的,如果这个试验有变傻的风险,那他……他就要十分慎重地考虑了!

钟牧归闻言,似乎是被陆道林那种神奇的想法逗的有些想笑,“不会那幺严重,顶多就是头脑放空发一会儿呆而已。”

听到钟牧归这话,陆道林的心里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但这时他还有一个需要向钟牧归搞清楚的问题,“那幺,我可以知道,你想做这个‘催眠试验’的目的是什幺吗?”

要是居心不良,陆道林觉得自己可是万万不能答应的,毕竟他还是一个心向光明、展望美好未来的年轻人,千万不能就这样被房主毁了的。

“嗯,说来话长……”钟牧归此时单手撑着面颊,双眸微垂,表情似乎有些颓靡和难过,“我现在能够告诉你的是,我刚结束了一场单恋,被那个男人发觉之后,他直接拒绝了我,这让我感到很伤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