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深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视线往下看去的时候,不知为何,那器物像是永远不会消软下去一般,还在那幺明显的兴奋勃起。

但在陆道林开口之前,钟牧归先低声对他讲道:“今晚再来最后一次怎幺样?”

“最后一次?”陆道林却是有些呆呆地重复着钟牧归这话,因为事到如今,他已经想不出还有什幺更好的方式可以让钟牧归身体里面的欲望完全发泄出来了。

“对,因为我知道你明天要早起出门,所以,我不会让你累到没力气起床。”钟牧归这样严肃地对陆道林说着,陆道林好像……好像没有不相信的道理。

钟牧归瞧着陆道林任他随意动作的乖巧样子,凑近陆道林的白嫩脸颊,又在他的唇上落下了几个柔和的吻,紧接着他腹下昂扬挺立的炙热鸡巴便顶开陆道林此时微微拢着的湿黏阴道,然后用力一个深插,便直达陆道林的小穴最深处。

由于陆道林的小穴已经适应过一次钟牧归粗热鸡巴的迅速抽动的交插行为,所以,现在钟牧归的火热性器再次在陆道林的瘙痒肉逼内格外亢奋地操顶起来时,陆道林的阴道软壁几乎能以一种热情十足的姿态,去牢牢地、紧紧地缠夹着钟牧归的坚挺器物。

这种被剧烈插干着的刺激与欢悦,很快便让陆道林的阴道完全丧失了抵抗,甚至十分轻易的就被钟牧归的硬大肉棒操的高潮迭起。

一浪高过一浪的性欲快感不断的攀涌到陆道林的大脑当中,让他几乎要在这爱欲海洋中完全沉陷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