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交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天……”钟牧归没想到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他的“恋爱试验”就要走向终结,“明天我再准确地告诉你,但你可能会觉得生气或者不开心。”

“为什幺?”陆道林疑惑地看着钟牧归道:“难道你又要无情地拒绝我?”

“不。”钟牧归打算将这种有待讨论的话题留到第二天,“你也可以拒绝我,这是你的选择自由。”

讲完这话,钟牧归便没再让陆道林开口说出别的话,只密密地亲吻着陆道林的湿润唇瓣,与此同时,腹下炙热粗大的鸡巴也继续在陆道林的滑嫩阴道内一次接着一次地激烈操弄起来。

一直到凌晨一点多的时候,房间里面性器交碰撞击的声音才逐渐地停歇下来,早上醒来时,为了让陆道林安心完成今天的工作,钟牧归决定晚上再与陆道林谈一谈。

和钟牧归些许沉重心情不同的是,陆道林在公司里是抱着一种满怀期待的心情完成手头上需要完成的工作的。

在这夹杂着激动与期许的情绪之下,时间似乎过的要比往常快上许多,不过,等到陆道林下班回到住处时,钟牧归却是先帮他把右手腕上的那款手表取了下来。

顾自困惑着的陆道林原本打算开口询问钟牧归这是在做什幺,但没等他张口,脑子里面混乱着的东西在一下子变得异常清晰的时候,他的记忆在这时已经全部回来。

短暂地安静了几分钟的时间,陆道林把脑子里面的画面大致理清,也明白了他答应钟牧归做的那个“催眠试验”所携带的真正风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