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是你最想对我做的事?

-----正文-----

最后自然没有送程一时回他的公寓。他们途中在超市停留,买了必要的东西,刚回到家,汤珉便把程一时抵在门上亲吻。那亲吻和以往相似,却又多了几分确定,程一时的后背抵在门板上,只觉得自己已经无路可退了。

“其实很多次我都想说。”汤珉低下头看他,表情严肃,“我邀请你来我家,你接受了,你觉得按照成年人的社交法则,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程一时的脑子终于转了过来,他控制不住地眨眼,小声道:“那你为什么不说。”

“为什么不说?”汤珉仿佛被气笑了,“每次我亲你,你都向后躲。我以为你不愿意,怕你没有准备好,那就太仓促了。”

“而且你看?这么点你就吓到了。”

眼下,程一时整个人确实很像一团炸毛的猫,浑身僵硬,紧张地抓着汤珉的衣服。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点,很不好意思地放开已经被抓皱的西装布料:“我……先去洗澡。”

程一时来了这间房子那么多次,也从未进过主人的卧室。主卧的陈设同样是冷淡的风格,书柜上摆着许多他也许会感兴趣的书,然而程一时已经无心参观了,因为他正穿着汤珉给他的不合身的睡衣,坐在床上与汤珉认真地接吻。他的嘴唇是软的,身体是软的,整个人刚从热气蒸腾中出来,浑身散发着香甜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