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怎么会视而不见

-----正文-----

先是拥抱,再是亲吻。忘记了是谁先开始的,他们倒在沙发上,蜂蜜茶的味道在彼此的亲吻里扩散开来。

那亲吻渐渐变了味道,程一时放任自己被全然地压制,却在最后一刻,伸手抓住了汤珉的手腕。

“还有。”他悄声道。

汤珉的动作顿了顿,发出一个疑惑的单音节,眉目里隐约带着不安。

“我……”程一时的表情变得难堪,“会不小心发出难听的声音。”

汤珉意识到他在说什么,松了口气,紧接着不由得笑起来。

“你很在意这个?”

程一时的脸红了,他躲开汤珉的眼神。

“不难听。”汤珉凑近他,低声回答,“而且,会让我兴奋。因为我会知道你在哪里崩溃。”

“这些快感,都是我带给你的。”他摸了摸程一时发红的脸颊,“还有你的喘气声,你知道你在床上发出的声音有多勾人么?”

在程一时的反复要求下,最终他们还是回到了床上。即使拉上了窗帘,白日的光线也足够让一切微小的反应都无所遁形,程一时对此表示了微弱的抗议,但汤珉压制他的力气大得惊人。

“好了,现在轮到我了。”

汤珉的声音压低了,在他耳边震动,对方似乎完全没有考虑过放开他,一只手强硬地握着他的手腕,另一只手却如羽毛般抚过他的脸颊。

“随随便便就离开,这是你的习惯吗?”

被压在身下的人咬住嘴唇,汤珉又问:“你昨天,怎么会打给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