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角的泪,最终还是掉了下来

mob 双龙 下药

-----正文-----

“说吧,真实的姓名,职务。”疯驴子靠坐在一块大铜管上,边嗑瓜子边看安欣挣扎。

“呃。”安欣背后挨了两下铁棍,痛哼从唇缝里泄出来,沾不到地的脚无力的蹬踢两下,却带给吊起的双手更大的压力。

“警察同志,咱们也不打马虎眼,乖乖说出来,少受点罪不好吗?”疯驴子看着安欣痛苦的样子,啧啧称奇。世上总有这么多傻子,明知道自己会面对什么,还是义无反顾向前冲。他疯驴子做不了这种人,但是他敬佩这种人。

“疯驴子,你是真疯了。”眼前这警察,话都说不清了,还要讽自己两句。不过也用不着示意,底下小弟照着安欣的脊梁骨就是一棍子。

伴随着警官的痛呼声,疯驴子站起来,慢悠悠的拍拍手上的瓜子皮,说:“我跟警察打了那么多年交道,人堆里一眼就能看出警察。”疯驴子拍拍手,让底下马仔放他下来。

“我不是警察。”安欣全身都疼,却也不松口,半阖着眼低声说道。

听见安欣的话,疯驴子笑笑,拍了拍安警官的脸,说:“不见棺材不落泪啊,安警官。”他从外套口袋里掏出手机,点开短信,念给安欣听。

“安欣,警号021219,京海市公安局的刑警。”看着安欣震惊的表情,疯驴子心里有种扭曲的快感,这条短信证明不是所有人都是傻子,也有奔向钱权之路的聪明人。盯着安欣瞪大的双眼,疯驴子抓住他的蓝毛,迫使他仰头,说:“安警官,别编瞎话了啊,我不爱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