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孤儿摇身一变成乔斯达小少爷,走近成功,还得看迪奥·布兰度。

含双性、炼铜元素

-----正文-----

位于伦敦的某家修道院内,一名年轻的修女正吃力地拖行着行李箱,过载的负荷让轮子深陷入雨后湿软的泥地,随着拖行的动作在地面留下一长串轨迹。这个巨大的行李箱并不来自于修道院的任何一处,而是属于某个外来者———Dio,行李箱上的名字,简短的三个字母被潦草涂鸦在行李箱的侧面。

迪奥是街对面的福利院送出来的孩子,他不愿提起自己的姓氏,只坚持自称迪奥。与其说他是被送来的,倒不如说是被赶出来的。年轻的修女叹了口气,拽着行李箱的把手将箱子提上了台阶,一股怜悯之情油然而生,这可怜的孩子已经十三岁了,却还是无人领养他。福利院已经收到通知,下周就要迁走,所有的孩子都已经被安排好去处,除了迪奥。

迪奥是被遗弃的孩子,福利院里的人是这样说的。在迪奥四岁的时候,他的亲生母亲用自己仅剩的旧衣服缝制了襁褓,在一个满是雾霾的清晨将迪奥留在了福利院的门口,和迪奥一起被送来的还有一封染血的信。信纸上的字体娟秀,半张揉皱的纸道尽了这个女人的满腔心酸,幼子特殊的身体构造,整日酗酒家暴妻子的丈夫,持续已久的财政危机……“上帝啊,请原谅我的行为,当达利欧说要把孩子卖进淫窟还债之后,我无时无刻不想带着孩子逃离他身边……但我已经染上了严重的肺炎,时日无多,只求主能够照拂这个可怜的孩子,给他指明正确的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