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正文

冬至将近,皇城中飘起了雪来,原本就空旷冷寂的建筑覆上了白雪,更显得庄严肃穆,让人一踏进去就浑身发抖。

我攥紧了肩膀上的披风,踩着厚厚的积雪朝前快步走去。这等寒冷的天气,我本应舒舒服服地卧在温暖舒适的房内,喝上两盅热酒,欣赏窗外的雪景绿竹,岂不美哉美哉。

可惜了我刚刚烫好的那壶美酒,我搓了搓手,心中可惜,脸上却不敢显露。只因前方已是御书房了,皇帝身边的大太监张逢芝张总管早就在门口候着了。

“王爷您可算来了,老奴已在此恭候多时了。”张逢芝见我来了,眼睛一亮,颤巍巍地朝我迎来,行了个礼,道,“皇上进书房已有四五个时辰,不许奴才们进去伺候,可这书房既无火盆又无热茶,皇上身体再好也受不了啊,还请王爷进去劝劝皇上,皇上最听王爷的话了。”

我忙道:“张总管这是说的哪里话,是皇上仁爱,愿听臣言,这与是谁并无干系。”

听我的话,这说法可太危险,若是传入有心之人的耳朵里,到时参我一本,我可没有两个脑袋替换。

我虽名义上是个王爷,却不过是继承了老爹的封号,家中既无军功,也无受宠的姊妹在宫中。与其他的王爷相比,我连赏人的玉佩都显得小气些,在宫中行走自然也要低调行事。

人已在里面待了四五个时辰了,岂不是连午膳也不曾用。我便道:“让御膳房准备一些暖身子的菜,再煮一锅热乎乎的鸭米蟹黄粥来。哦,再烫一壶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