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雨露均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正文-----

暴君之雨露均沾

转眼之间,我待在皇帝身边已有五年,这五年间,皇帝除了我之外,再也没有宠幸过后宫任何一个女人,不论出游还是在宫,只要我一人陪伴左右。

有人琢磨着皇帝可能专好龙阳,就献了十四五岁的娇嫩少年来,结果被暴君拖出去打了五十个板子。

其实自古以来,皇帝独宠妃子的并不罕见,可人家是有一个最为喜欢的,其他的妃子也并非丝毫不看。且不说做皇帝的,就是普通富贵人家,三妻四妾,通房丫头也是少不得的。

这等发展让我三叔都大为惊叹,连他也没想过我能专宠这么多年,他只是想着我能得到皇帝的一颗心在,虽说不能册封,总也有个正宫的地位在,日后年老色衰,皇帝念在多年的情分上不至于把我给扔了。

皇帝为我舍了三千佳丽,自然少不得传出种种流言。解雨臣跟我说,坊间传闻已把我说成了狐狸精转世,不然怎么会把皇帝勾得服服帖帖的。

这等传言未免太过荒谬,我转头就告诉了皇帝,让他好好惩治惩治这些乱嚼舌根的奴才。

张起灵仔细打量了我一番,道:“自要惩治,狐狸精之说着实牵强。”

我太了解他了,总觉得他说的牵强和我想的并不一样,果然,他喝了一口酒,又道:“哪有如此姿色的狐狸精。”

做皇帝的就是这点好,他这般说我,我也不能把酒杯砸在他脸上。这个人平时不爱说话,偶尔噎起我来倒是熟练得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