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落幕之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有命运汇集于此。

-----正文-----

故事来到压轴出场时。

地点:空棺防护带,军部最高指挥官司令的办公室

时间:2144年8月27日凌晨一点半

登场人物:慕糸尾、司鬼、砚凉、拼接而成的尸体

砚凉站在朝向深坑的落地窗前,抬头望着空无一物的虚空。慕糸尾靠着办公桌,和砚凉一样仰头望着空无一物的虚空。而司鬼坐在办公桌上,把21号试剂交给自己身旁的尸体,透明的丝线从尸体伸出的手上钻出,将红色的药剂同化吸收。那红色随着如血管般蔓延尸体全身的透明流体游走尸体各处,又尽数汇集到透明的心脏里。

司鬼抬头看向她们注视的地方,只有苍白的月亮高悬于乌云密布的夜空,在云的缺口间一如既往地洒落冰冷的银色。他稍稍靠过去,捉住慕糸尾垂在身侧的手,这人却不肯分给他哪怕一丝的注意力,所以他不满地打破了这一刻的寂静,“这真的有用吗,糸尾?”

慕糸尾依旧注视着那空无一物的虚空,没有情绪地回应他,“骗过它就行。”

司鬼继续追问:“如果我做不到呢?”

慕糸尾头也不回地说:“你不需要骗过自己,你只需要骗过它,让它相信你成功骗过了自己你可以看见它,并且骗过了自己你认为自己已经回归它所在之处就行。”

“……啊,原来糸尾你也是会说长难句的,我还以为你只能说短句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