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许赐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赐×苏冶

-----正文-----

苏冶第一次见到许赐时,是在高二那年。

苏冶下课了背着重重的书包走回家,夏日蝉鸣喧嚣,但他听着却毫无反应。

苏冶与苏北是双生子,但是苏冶的性子淡漠对谁都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苏北却不一样,他总是笑脸示人,脾气温和,谁见了都会喜欢他。

苏冶回家时,看见玄关处摆了双陌生人的鞋子,他了然,确定了苏北一定又带了朋友回家。

但是他换上家居鞋往里头走,也不愿意抬眼去招呼苏北的朋友。他向来如此,性格冷淡之余带着点不客气。

家里人虽已经习惯他这个性子,却也是有些容忍不了,饶是脾气好的老妈也时常敲打他,让他学着苏北对别人多说几句话,不至于落人话柄。

苏冶的回答从来是“讲什么”。老妈又搬了些客套话来教他,见他面色如常听完后又无奈叹气,问他听懂没有?

苏冶却似乎偏要违背她的意志:“说这些话有什么意义呢?”

老妈被哽住,管不住他,也所幸随他去,但偶尔别人说起苏北和苏冶时,不免踩高捧低几嘴,又气得她用话给对方堵了回去。

想来,苏冶的不客气倒也是遗传了老妈的十成十,似乎再继承发展了一下,变得又冷淡又不客气。

许赐穿着校服和苏北在客厅聊天,脸上的笑容很好看,他留着点略长的头发,加之一张精致面孔,让苏冶的眼神竟驻足了片刻。他上下扫视了许赐几眼,许赐察觉到他视线回过头看他,冲他莞尔一笑,启唇想打个招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