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许赐番外(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赐×苏冶

-----正文-----

许赐人生头一次来了gay吧,但又觉得一个人怪尴尬,于是骗着苏北一同来了。

当他满怀期待和苏北一同走进来时,立马就有穿着小吊带的男人端着酒杯问他们:“这位哥哥,晚上要和我一起跳舞吗?”

许赐知道这人误会自己的型号了,他用手指了指苏北:“我是0,你找这个人。”

小吊带男人又如饥似渴地看向苏北,苏北被他赤裸的视线盯得发毛。

苏北蹙眉想拒绝,许赐却拦着他,只是拧开自己带进来的橙汁,又跟他碰了杯:“我们要回家写作业。”

男人自讨没趣,嘴里念叨着“小屁孩毛还没褪干净就来玩”,然后扭着屁股又走向另外一群刚走进来的男人。

苏北坐在卡座上,坐立不安,他平日虽爱玩,却也很少来这种五光十色热闹非凡的酒吧,尤其是一进来又被个喷着香水的男人给缠得难受。

“没意思?”许赐都弄他。

苏北“哼”了一声:“我这都是舍命陪君子。”

“君子?”许赐对这个说话觉着好奇。

苏北补充:“美人。”

“这还差不多。”许赐今天特意穿了套风格前卫的男装,甚至稍不注意都会把肚脐给露出来,周围有几个留着胡子的男人都偷偷用余光看他。

甚至有几个跃跃欲试着想上来搭讪。

“这儿确实没意思。”许赐把橙汁喝了大半:“他们看我的眼神太露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