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季洺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洺×乔安

-----正文-----

季洺有个便宜前男友,乔安。

季洺高中时是个全校皆知的问题少年,偏生成绩又极好,学校里的老师拿他没法,只对他有最低要求:别闹事。

季洺也乖巧地没有触犯学校的八大禁令,直到高二升高三那年,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对那个恪守校规安静本分的数学课代表有意思了。

意识到自己心意后,季洺逃了一整节晚自习,然后坐在教学楼的天台抽了盒百醇。

高中生不能抽烟喝酒,他时刻谨记。

等他一整个百醇啃了个干净,突然一双熟悉且指节分明的手伸了过来,捏住他的百醇纸盒。

“吃得这么干净?”乔安本还想顺一根百醇解腻。

季洺一见他,呼吸都滞住,他思路混乱,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又从校服口袋里拿了一袋百醇送到他手里。

乔安拆了封,抽了根百醇放到嘴边,“咔兹”咬了一口。

季洺觉得自己脑袋糊涂啊,乔安分明就吃个百醇,怎么看得他耳尖都突然发烫。

“这个味道不好吃。”他不太喜欢草莓味的零食,微垂了下眉,又将啃了一半的百醇递在季洺唇边,季洺张口咬住。

这个暧昧不清的行为,却是两人习以为常的日常相处。

最开始季洺和乔安看不对眼,季洺看不惯乔安那乖乖学生的样子,乔安看不惯季洺天天混不吝,但是后来乔安在天台抓过他几次之后,两人一来二去竟然混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