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代故事就是要有狗血开局啦

-----正文-----

许书文搬到蒋驭野公寓的那天,第一次见到了闻浪。

他到的时候,门是开的。屋里次卧的门口有一个打包用的纸箱,而闻浪在屋子里来来回回,一件一件地把一些衣物和个人用品放进去。他的东西并不是很多,很快就收拾好了,装在那个看着略大的纸箱里,显得很空。

许书文看了一会儿,就站在门口和他打了招呼,闻浪被吓了一跳,再回话的时候脸上有一点局促,显然没想到他来的会这么快。

他紧张的时候会露出一点带着歉意的表情,仿佛是自己打扰到了别人似的,用手扶了扶眼镜,有点抱歉地和许书文解释,说是昨天晚上临时加班,今早起晚了,所以没赶在他到之前离开。

许书文赶忙说没关系。简短的寒暄过后两个人没了话,尴尬了一会儿,还是许书文给闻浪又递了台阶,说其实是自己不好意思,要不是他们心血来潮说要住到一块,也不会连累他好好的休息日要忙着搬家。

闻浪听了就笑了。他眉眼略微松展开,眼角因为笑起来而微微眯着,嘴边的笑意很浅,感觉却是很真诚的。就这样略带着几分不明来处的释然和他说,没关系,也就这一次了。

许书文后来和蒋驭野真正分手,一个人登上回美国的飞机上时,才又想起来闻浪的这个笑。

他其实不算是爱笑的人。许书文有几次在其他场合见到闻浪,对方不是在焦头烂额地在和人打电话,就是又陷入什么新的麻烦里。眉头一直微微地皱着,表情虽然平静,但年纪轻轻就一副操劳过度的样子,仿佛一根已经绷到极限的琴弦,马上就要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