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仅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太阳,请垂青我。”

-----正文-----

李信偶尔会不着边际地想,明明天下共着同一轮耀日,云中漠地的日光却比其他地方灼人太多了。

如果在日光之下暴晒而不做任何防护措施,只需半日,皮肤就发烫发红,从手臂上掀起一小块白色的皮屑,顺着撕一下,能揭下来好大一块皮。起码对李信来说,刚来云中漠地的那些日子是这样的,他重复着站岗、训练、暴晒、脱皮、擦药、继续脱皮的日子。

长城里的大夫对此很有治疗心得,云中漠地的人们成千上百年都这样晒了过来,他们用当地一种草药混着仙人掌汁做成药膏,夜里厚厚地擦在发烫的皮肉上,再过些日子晒习惯了,就不会再脱皮。通常来说习惯了阳光暴晒的肌肤会迅速黑下来,好像被油炸炸焦了,但李信仿佛是其中比较稀少的异类:他根本晒不黑。就算脱皮再多次,也还是晒不黑。

不知道是因为体内流淌的魔道力量帮助他重塑肌骨还是天生如此,他愈晒倒愈发白里透红了。午后最热的时候,他和守卫军们脱了衣服在湖边冲凉时,这种对比就变得格外明显。李信偶尔实在热得难受,也会和他们一起冲凉,只不过他和他们隔得远远,站在一个不大和睦的角落,沉默地往赤裸的上半身浇水,犹如一个不合群的自闭青年。

他们嬉笑着互相泼水,把同伴按进水里滚成一堆,颇有点像在锅里滚来滚去的饺子。李信眼观鼻鼻观心地冲凉,毫无世俗的欲望,那神态几乎静寂,往身上打一道佛光就能立地飞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