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现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婚吧

-----正文-----

崔瀚率回来时,夫胜宽正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

他脱下大衣,双手环住夫胜宽的腰。

“今天医院也很忙吗?”夫胜宽侧着头,蹭了蹭趴在他肩上的男朋友。

“嗯,很累。”崔瀚率把头埋进他的脖子里吸了一口,鼻尖萦绕的着橘子的清香,但他知道,这是夫胜宽新换的沐浴露的味道。

但他还是恍惚了一下,胜宽的信息素是不是也是这个味道?

“嘶,有点痒。”夫胜宽缩了缩脖子。

崔瀚率抬起头,他只是个beta,怎么能闻到omega的信息素。

“那个,硕珉哥跟你说了吧?”夫胜宽放下手里的东西,牵着他的手转身,“今天那个顾客……”

夫胜宽低着头,崔瀚率只能看见他头顶的发璇,他感受着手指上传来的温热,轻轻嗯了一句。

“那你应该也知道,我可是直接拒绝他了。”夫胜宽仰起头,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崔瀚率,今天被告白实在是猝不及防。

那个顾客之前已经约拍3次,算是老主顾了,夫胜宽也很喜欢他在镜头前的表现。今天拍摄结束后,他正整理着自己的东西,那个人突然跑过来,问自己能不能和他在一起。夫胜宽突然愣住了,年轻的alpha热情的让他有些招架不住,还是李硕珉一把搂住他,说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夫胜宽点点头,告诉对方自己已经有了相恋很多年的男朋友,而且表示自己很爱他,Alpha听完失望地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