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让我们温柔地走进那个夜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记得,他从前是能爱人的

-----正文-----

深夜小故事,暖暖的,很贴心。

——他记得,他是能够爱人的。

他记得,他是能够爱人的。

可是他现在面对情人黑亮的双眼,却不停颤抖,细密的汗珠从额头渗出,鸦羽般的睫毛微微翕动……

这些都被他英俊的情人看在眼里。情人暗自叹息一声,将堵在他面前的身躯移开,留给这个可怜的男人一点喘息空间。

随着散发着火热气息的躯体缓缓移开,他又好像想起什么一样来。原本害怕的缩在一起的双手猛然伸出,抓住那人的衣袖。

“……别走……”

像是祈求般的话语被男人从双唇中挤出来。

情人垂下眼眸,看着那双细白的手在衣袖上攥出的褶皱,白皙的皮肤下藏着绿色的血管,又瘦了。他想。

“放开吧,文正,”说着,情人拂下男人的手却并未放开而是将冰凉的手捂在自己的掌心,“别逼自己了。”

闻言,被唤作文正的孱弱男人抬起头,一行细细的泪痕印在男人的左脸上。

他像路边无力的艳丽的花儿一样,缠绵的望着他高大英俊的情人。

“再给我……再……”像是急切证明自己一样,他说道。

可男人只是笑了笑,抱起他,走到床前将他平放在床上。

替他盖好被子,又细心掖好了被角,情人弯下腰一动不动地盯着文正。

文正被看的有些害羞,忙想将头缩进被子里,可脑海中不自觉浮现刚才的尴尬场景,他的动作不由得僵了一僵,情人并未察觉他的心绪,只觉他慌乱如小兽,甚是可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