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一章

-----正文-----

我死了,而明天是我的婚礼。

我从宋洺家出来的时候,是晚上十点,在开车回家途中,我接到了陈升的电话。

他说他明天十一点的飞机,希望我去送他。

我想陈升是知道的,明天,是我和宋洺的婚礼。

车祸发生在离我家不远的那个十字路口,我迎面撞上一辆货运车,我漂浮在半空,看着自己满脸是血的躺在严重变形的车里。

我死了,在我结婚的前一天晚上十点二十七分。

我一直漂浮在半空不能离去,我看着他们把我从车里抬出来,当场宣布了死亡。

宋洺是三个月前父亲让我认识的,这场婚礼也是父亲强行逼我接受的。我一开始就知道婚姻对于我们这种家庭,不过是一场交易的筹码。

我已经在这个十字路口漂浮了一个晚上,我尝试了各种方法,都不能离开这个路口。

第二天早上九点过五分,我看到了惊悚的一幕,另一个我。他开着车从我脚下飞驰而过,飞驰的车身带动着周围的空气,而我顺着流动的空气向他飘去,我居然跟着他离开了这个鬼地方。我不禁想鬼也可以感受到空气的流动吗?看着旁边和我一样的脸庞,还有什么事好奇怪的呢?看着熟悉的街景,我确定去向是宋洺的家。

第一次见宋洺时,我对他的印象不深,只大概记得,是一个温和且安静的艺术家。没有世家子弟的那些毛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