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洺视角

-----正文-----

我是宋洺,今天是我和顾朝结婚的日子。我站在母亲身边,看着他和亲友攀谈。我想此刻没有人比我更幸福。

两年前我们也准备结婚的,只是他不小心出了车祸。那时看着医院里陈升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退缩了。

幸好,后来我们又在一起了。

大学的时候,我就认识顾朝了,只不过他不认识我。我和他不同系,他那时还和陈升在一起。

他们又吵架了,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撞见了。

果然,最后还是顾朝退让了。我不太明白,顾朝这样的人爱上一个人原来可以做到这个地步。明明是那么骄傲的人。

当篮球迎面朝我砸来的时候,我大脑瞬间空白,忘了躲避。是顾朝及时的拉了我一把,才刚好躲过。今天是他们系的篮球赛,我只是好奇来看看,可上场的是陈升。

我没有来得及和他说谢谢,篮球赛结束了。他们系赢了,他走上前去给陈升递了水和毛巾。

我想我一定是疯了,我发现我开始嫉妒陈升,我盼着他俩可以分手,要是顾朝能喜欢我就好了……

上天果然没有垂怜我,因为直到大学毕业,他们都没有分手。

毕业后,父母已为我铺好了路。他们答应我大学可以学自己喜欢的艺术,但毕业后必须按照他们的意愿,走他们为我铺的路。

我逃了,为了自己的梦想,我还是偷偷出了国。出国前我发了一封匿名邮件,顾朝的家庭怎么可能容忍他这段单纯的爱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