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给征集写的嘿嘿

-----正文-----

主题九.永远的隧道

黎明在穿出隧道之前

“爸,今天还好吗?早上吃的什么?”

“清吟呢?早上啊,吃的你小时候喜欢的那家甘谷擀面皮和庞阿姨家的豆浆,还有——她还好吗?”

“她不值得您这么惦记,我恨她。”

“孩子,你不懂,她最初也不是那样的,你姐姐的事,也有我的责任,我找了她二十多年多了,若是她在,应该早就找到了,你不要为了这个感到愧疚难受,和你没有关系,你姐姐,你姐姐,她……若是还在,你还是会降临的”,沈鹤清蹲在地上抱着头痛苦不已,声音哽咽。

“我也恨我自己!要不是为了生我,她也不会下落不明二十多年,当年的事情不清不楚的草草了之,她为什么那么冷血?要不是你当年护着我,我估计早就被卖到山里面吧?对吗?”

“这一切与您无关,都是她的错,我在这世上没有第二个亲人了,我只希望您能好好照顾自己......”

“世事叵测,人心也难料,谁又能参透这无常呢?有些事不是你一个人,或者几个人能改变的,孩子,放下吧,把一切都放下。”老者蹒跚步履,坐在窗边的躺椅上,晨光未熹,清晨也薄雾也会遮住太阳吗?

来电人伍咏薇:“你终于接电话了,那帖子上什么东西,你不会真准备去吧!你当心些别是什么借着你们亲情,到时候敲诈勒索,那鸟不拉屎的地方,你去了死在那,警察都来不了。他说有线索就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