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他一生的大雨滂沱

-----正文-----

傅响一身黑西装,站在大厅中央,有些茫然。

大厅内的人不多,都是他和边廷的至亲好友。

【边廷呢?边廷在哪?】傅响心里想着,他感觉自己喘不过气来,胸口闷得厉害像压了块石头。他迫切的想要找到边廷,他想回家,这里太让人窒息。

周颜见傅响眼神空洞,心里担心。她红着眼眶走到傅响面前,声音哽咽,“傅响,节哀。边廷已经走了,你照顾好自己...”

傅响怔怔地看着眼前穿着黑西装,眼睛哭得通红的女人。

【她是谁?】傅响脑子里一片空白,现在的他就像是一台生锈腐败的机器,散发着金属腐烂的铁锈味,不能运作。

过了半响才反应过来,笑着说:“姐,你看见边廷了么?他没和我打招呼,一个人就溜了,周姐你看见他了么?”

听见傅响这么说,周颜的眼泪流的更凶了,“傅...傅响,边廷已经不在了。”周颜似乎是不忍心继续说下去,嘴唇颤抖着,偏过头不愿面对这失了一半灵魂的人。

“姐,你别开玩笑了。”谁不知道周颜最爱开玩笑,可是周颜从来不会拿边廷开玩笑……

傅响下意识地想反驳周颜,可是脑子里却又有另一个声音告诉他,边廷已经不在了。是他亲手给边廷穿衣服,亲手筹办他的葬礼。

边廷不在了?怎么会...他的爱人才三十出头。他茫然地看向四周,想要寻找边廷的踪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