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命运将人生打得措手不及

-----正文-----

周颜看着傅响的背影,想跟上去怕傅响出什么事,喊道:“傅响!傅响!”便要追出去。

顾斐一把拉住周颜,周颜疑惑地皱眉,不明白顾斐为什么拉住她。

“有些事情总得他自己慢慢消化。”

有些事情只能自己面对,慢慢走出来,否则其他人再劝也是没有用。但愿傅响能尽快走出来。

傅响、周颜、顾斐和边廷是多年的好友,四个人从高中起就是同班同学,到大学也是一所学校,虽然不是一个专业但是几人的情分一直维系着。傅响是读的临床医学,边廷和周颜读的汉语言文学,顾斐则是读的经济学。虽然说课业繁忙,但四个人总是有时间聚在一起。

“还没向傅响表白呢?”周颜用手肘轻轻怼了边廷一下,调笑道:“我可是听说傅响在他们院可受欢迎了么,小心傅响这只肥鸭子飞了。”

周颜看着边廷脸慢悠悠地红起来。

“你...你别瞎说”边廷垂下眸子,小声说着。

看起来还是害羞了。周颜更想逗逗边廷了,谁不喜欢害羞的小帅哥。边廷身材纤细,长得俊秀但是不爱说话,一对他说点什么他就容易脸红,做事慢吞吞的但是很细心,有什么事情找他,他能做到的一定会做得很好,活脱脱一个小暖男。真是便宜了傅响!

周颜和边廷的关系一直很好,从高中起周颜就知道边廷喜欢傅响直到现在也没有表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