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会负责

-----正文-----

傅响对于高中的事情已经记不太清了,只隐约记得边廷是个腼腆不太爱说话的男生,动不动就爱脸红。

17岁的边廷刚刚开始变声,声音中带着沙哑又有些青葱的味道。傅响描述不出来,大概类似于冰镇的西瓜汁,清爽中带着点甜。

傅响和边廷当了三年同桌,但是要说关系突飞猛进应该还是在高三那年。

高三的运动会,长跑边廷报了名。按道理来说轮不到边廷,可偏偏当初报了长跑的人拉肚子,实在是上不了场,这样边廷才勉强顶上去。

老师拍着边廷的肩嘱咐着,尽力就好,任谁也觉得这样文弱的男孩坚持不下来。

边廷的脸是那种瓷白,在傅响看来则是带着一种病气。

当所有人都觉得或者说早就下了定论这个男孩赢不了的时候。

他却释放出了耀眼的光芒。

傅响眯着眼睛,看着那个身影冲过重点,是不可置信,心脏像是跳漏了一拍,他看向那冲过的背影,阳光洒在边廷的后背上,就像是光照进了傅响的心里。

万物都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样子。

【傅响,能不能教教我。】

葱白的手指指着刚才上课时老师讲过的一道题,傅响愣了一会儿,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回过神来,有些懊恼地给边延讲题。

此时的傅响还不知道那是喜欢,他总是默默注视这边廷,又总是搞不明白自己的感情。

他们慢慢从高中升上大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