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肆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肆意去爱吧!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 珍惜身边人吧!毕竟,没有人比他更爱你了。

-----正文-----

肆意

他长着一张好欺负的脸。

眼睛大大的汪着水,眼圈淡红,眼角狭长,下眼睑尾部翘起如波纹。一张小嘴如淡粉花瓣,长在一个男生脸上模糊了性别。

一笑就露出一颗白白的虎牙,如温顺可亲的小兽,让人没了防备,只想摸摸他的下巴,照顾他,保护他。

捡到这个小东西是在一个阴雨连绵的梅雨时节。南方的6~7月份,雨水充沛,大地如被玻璃罩罩着,闷不透风,身上的汗液浸湿衣衫。

苏晓意打着雨伞疾步走回家,裹着一身黑色西装,夜色笼罩下衬得他的脸更白了,金丝眼镜上细细密密一层水珠,是大地和身体的热气蒸腾所致。

脚步很快,溅起水花,踩花了霓虹灯的五彩光影。

嗒嗒的脚步声戛然而止,透过模糊的镜片,他看到一个男孩蹲在小区的草丛旁。

男孩十八九岁的模样,双手抱着肩膀,嘴角带着血。若不是这孩子生得可爱,无人的黑夜遇到这样的情形,很难不让人联想到鬼魅。

那双眼睛像钩子,让他生出许多怜悯。

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帮他找到自己的家。

“弟弟,你怎么一个人蹲在这儿,这么晚了,回家休息吧。”

“我没有家。”沙哑的声音撕扯着耳膜。随即又听到一阵咳嗽声。

这孩子怕不是和父母闹别扭跑出门的吧,帮人帮到底,不如让他住自己家一晚,明天再帮他找找家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