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皇帝来芙宁阁时,芙芙正仰躺在贵妃椅上,翘着二郎腿,一手抚摸着小肚子,一手里拿着根胡萝卜,一会儿放到大白牙下啃一节。

听到殿外小黄门用他独有的嗓音喊到皇上驾到~芙芙像是没听到一般,还是那样翘着二郎腿,啃着胡萝卜。

皇帝踏入殿内,明‌‍‍‎黄‌‍‎色‎‍‌‌‍衣角映入芙芙的眼帘,他坐在芙芙所躺的贵妃椅上,紧挨着芙芙的腰肢,大掌覆盖在芙芙抚摸肚子的手上,跟着摸一摸。

芙芙生气地冲他哼一声,翻身面朝里,不去看皇帝,不给皇帝露正脸。

皇帝知道芙芙是为何生气,不过是殿内殿外都有兵将看管,守卫森严。芙芙生性好动,静不下来,如今又不似寻常时候,必得仔细一些。

唤来伺候的宫人问道:“今日,娘娘有没有按时吃药?”

“回皇上,娘娘按时吃药的。只是嫌药苦,一起又吃了些蜜饯。”

皇帝点点头,把芙芙抱在怀里。让奴才们都退下。只留他和芙芙二人。

他想起曾经芙芙对他说过要是把她关上三五天,没有好玩的,没有好吃的,她一定会放火烧了这个地方的。

而如今,芙芙依旧待在芙宁阁,没有放火烧宫,也没有逃回老家。

芙宁阁原是皇帝崇明殿的侧殿。三个月前皇帝特意下旨改建的华丽奢侈,殿内奇珍异宝无数,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数不胜数。

芙芙也是皇帝三个月前忽然下旨封的妃子,封号为宁,是为宁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