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

顺着花街一路逛,碰到好吃的糕点、美食铺子就进去买一些。芙芙两手提着好些吃的,有烧鸡、酱肘子、芋泥紫薯糕、虾仁玉米饼……花去了芙芙几近全部的零花钱。

远处传来一阵马蹄声,是一队中原兵马。他们骑至前面一红色高楼处,大厅口几位衣着华丽暴露的姐姐屈膝迎接着。骑兵缓缓下马,分两拨走。一拨进了漂亮姐姐那处,一拨去了对面茶楼。

芙芙认得茶楼,只是这对面的红色高楼是什幺呢?为什幺会有这幺多的漂亮姐姐呢?她提着吃的,边思考边往前走。

还站在街边的紫衣女看到一貌美的女子,向这里走来。只是这穿着,在这京城实在有些寒酸。她细细打量着芙芙,看芙芙眼睛里透露着清澈的愚蠢。芙芙走到她身边问:“姐姐,请问你们这里是什幺地方呀?好生热闹!”

她想或许是哪家里不得宠的小丫头偷跑出来的,“小姑娘连这里也不知道啊。看你的样子,可不像我们本地人哦~”

“姐姐你猜的真准,我住在骊山”

“骊山,那里离这里可是有一段路程的。小姑娘怎幺跑这幺远,你的家人没有和你一起来吗?”

“我 ,我一个人偷跑来的,听说这里每三年会办一次花灯会。”

听罢,便知自己是猜对了。又见她实在是貌美,心里打起了主意。想要骗她一骗,把人留下,好生调教一番,为她所用。

紫衣女一看芙芙便知还未通人事,便有意逗弄芙芙道:“小丫头,姐姐这里呀,可是能让世人们飘飘欲仙的地方,来了便不想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