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粗口h、伪3p

慎入!慎入!慎入!

05

芙芙被领着进屋。走数十步,掀开第一道帘往左继续走,不时有男人低喘声传来。

掀开最后一道帘,行至大厅。

芙芙和姑娘们被李公公领着跪了一地,给两位主子请安:“皇上,将军,人已经准备完毕。”

芙芙心想,原来他们两个就是凡间的皇帝和将军啊。听说皇帝是人间最厉害的人,所有人都要听他的话,违令者要被斩头的。

“将军刚刚输给了朕,那朕就先选喽。”只听一道男音传来:“都擡起头来。”

芙芙在右边第一个。皇帝看向她们一排姑娘,芙芙令他眼前一亮。直戳戳的盯着芙芙看,忽而哼笑出声:“最右边白色衣服的上前来伺候。”

皇帝大剌剌的靠坐在围椅上,旁边还有口侍,正吞吐着紫黑色粗壮龙根。

芙芙擡眼看到这一幕有些慌乱,下身粘腻的感觉更甚。听见皇帝叫她,她慢慢走到跟前。

皇帝则认为芙芙是高兴傻了,一时间竟连谢恩也忘了。不过看在她的美貌和窈窕的身姿,只想赶紧让她来到自己身边。

“跪下,先给朕口出来。”皇帝不悦道,刚刚那口侍虽有技巧,风情也在,可皇帝并没有泄出来,此时不免有些急躁。

皇帝擡手示意剩下的人退下。殿内便只剩下他们三人。

芙芙脑子现在浆浆糊糊,乖乖地听皇帝的话,用手扶住粗黑龙根,上下撸动起来。芙芙一双白嫩细软的手,与龙根形成对比,更加刺激了皇帝的兴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