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07(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粗口h、伪3p

慎入!慎入!慎入!

06

将军想要离开的,可是从一开始,他就被芙芙迷住了,若不是皇帝先选,他一定会选走芙芙的。

将军好似被芙芙的逼穴摄了魂,慢慢走近两人,跪下来仔细看她的穴。

他看着皇帝粗黑巨物快速进出软嫩充血的阴逼,进出间还会喷出水液,有的也会溅到他脸上,嘴角边,他伸出舌头舔进嘴里,有点腥,又好似带点甜。

将军伸出手摸向二人交合处,芙芙被刺激了下,呻吟声更加娇媚缠人。将军不再满足只是用手抚摸,转而将手指慢慢沿着被插着鸡巴的穴口转圈摩擦。咕叽咕叽的水液声一直在耳边环绕,他有些生气,狠狠地将手指顺着鸡巴一起插进芙芙穴里,又顺着鸡巴的抽动频率开始抽插摩擦。

皇帝低沉的喘息加剧,“嗯 好紧”伸手扭过芙芙脸颊开始舔吻,糊了芙芙一脸。

一瞬间,芙芙又达到一个高潮,逼里不断喷出淫液,嘴里模糊不清地呻吟“不 起开 起开 啊~”

皇帝察觉芙芙逼里越搅越紧,软肉缠在鸡巴上,抽插越发费力,手捏起奶头,“把逼松开”

“好舒服 好 要到了 嗯~”芙芙并不清醒,短时间内连续到达几个高潮,可是穴里却不松开,软肉紧紧吸附在鸡巴上。

将军看着芙芙穴口软肉痉挛抖动的厉害,手指出来,一只手拍打芙芙的阴蒂,另一只手揉捏臀肉,慢慢移向后庭,摸到菊穴的褶皱,开始打圈按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