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

(骊山)

“什幺!你竟然见到了皇帝!”一声尖亮的女音传来,似乎就要震翻屋顶了,“你竟然还和他一起睡觉了?”

兔子洞里一阵沉默,就在芙芙想要呼出这口气时,兔子阿姐芝芝又叫道:“还有第三个人也和你们在一张床上?!”

芙芙赶紧上前捂住芝芝的嘴,小声道:“阿姐,你小点声,早知道就不和你讲了,就你嗓门最大,要是被父亲娘亲知道,我就死定啦”

“你现在就死定了”母亲的声音透过门窗传来,下一秒门就被狠狠推开。母亲来了,连带着小红小绿,小花小叶。

“母亲,我也是才知道哦,我没有替她隐瞒你们的!”芙芙眼看芝芝这个墙头草一见到父母,立马倒戈,拉着母亲衣袖撒娇。

“母亲快坐,快来尝尝芙芙从人间带来的糕点,可好吃啦!”芝芝一边扶母亲坐下,一边给芙芙使眼色。

“是啊,娘,这是我特地从人间带回来的,可好吃了,您尝尝”芙芙赶忙跪在二老跟前,狗腿道。

“别扯开话题了,说吧!偷跑去干什幺了?害我们担心死了!”兔母亲一边磨磨指甲,一边发问。

一听到这句话,芙芙立马炸了起来,“少来,你要是担心人家,怎幺今天这时候了才起?还,还有空做个头发,涂个指甲?”

“哎呀,好啦好啦,都坐嘛,芙芙,来,娘不责怪你乱跑,快来和娘说说和谁睡觉啦?”兔母亲一看道德的风向标并没有吹向她这边,立马就怂了,昨天晚上确实是个美好的夜晚,咿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