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翌日,芙芙醒来时,身边已没有人影。芙芙坐起身,忽觉身下有东西流了出来,就像那天一样,肯定是这坏皇帝射进去的东西,芙芙马上想站起身,可掀开被子才发现自己全身赤裸。

侍候的宫女听见响动,立即上前伺候,手捧一套红色纱衣,“姑娘醒了,陛下上朝去了,嘱咐奴婢告诉您别害怕,有事等他回来再说。”

小宫女伺候芙芙清洗完毕,穿上衣物。收拾妥当后便想出去瞧一瞧,行至大殿正门,门外侍卫们便伸出长剑,交叉堵在门口,“皇上有令,若未归,姑娘不得擅自离开。”

芙芙看到他们亮出剑来,便吓得不敢轻举妄动,尤其想到昨夜场景,更是心慌不已。可皇帝昨晚已经答应绝不伤害自己与族人,想必皇帝自己亲口许的诺,应是不会抵赖的。

芙芙便又理直气壮起来,“哼,不出去就不出去。若是出去了,有,有你好,好看的。”

皇帝下朝回来时,芙芙正坐在桌前吃东西,桌上摆的满满当当。有御膳房做的甜汤、烧鸡、酸菜鱼、甜辣锅等等几十样。芙芙嘴里塞的满满,手里还不空着,又拿了一块蟹黄酥。

听见小黄门的声音,芙芙擡眼看到皇帝走进来,芙芙一激动,噎住了。皇帝快步走过来,接过小宫女递来的水,边喂芙芙喝下,边为芙芙拍背。

“你终于回来啦!我实在是太饿了,没忍住吃了你这幺多”芙芙有些心虚的缩缩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