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一章

-----正文-----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间陌生的屋子里,手脚冰凉,想要蜷缩起来取暖,却发现自己的手脚被绑在了床上。绑的时间太长,手脚已经失去了知觉,黄少天试着挣脱束缚,缺以失败告终。

这是哪?黄少天环顾四周,青色毛坯房透着丝丝凉意,看不到任何的装饰物,铁皮门在月光下反射着慑人的白光。

不应该在这,应该在……在婚礼上,黄少天前一秒的记忆还停留在去酒店的路上。是文州陪我去的……文州呢?文州在哪?黄少天担心喻文州的安危,挣扎的更厉害了,身下的床有了轻微的移位。不对!黄少天刷的一下脸色变白了,这不是床,是解剖台!黄少天倒吸一口冷气,也不由的担心起来,文州呢?和自己一道走的文州呢?还有在酒店等着自己娶的冰河呢?自己没去她会不会着急?还是她也被绑来了?可黄少天越是挣脱绳子扣的越紧。操!黄少天急得爆了粗口。

“吱呀——”伴随缺少润滑的合页发出的声响,一股冷风吹了进来,黄少天艰难的抬起头来发现门口站着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喻文州!”黄少天用力的仰着头看着眼前的男子,清冷的月光洒在这个人身上却为这个人增加一份柔和。就是这个样子,自从他俩认识以来,喻文州在黄少天心里就是这样的柔和,内敛。两人对视良久,黄少天因体力不支又躺回床上。他不明白,怎么会是喻文州;他也明白,为什么是喻文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