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间无常

-----正文-----

寒风呼呼的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蛮横地乱抓行人的头发,针-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肤。行人万般无奈,只得将冬衣扣的严严实实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缩着脖子,疾步前行。

人们去的正是夏义勇的家。

“节哀啊!”

“嗯,好的张叔,”夏义勇黯然伤神的说。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夏义勇的妻子因为难产而死,为他留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除此之外还有夏义勇那身患病痛的双亲,因为常年不能过度劳作,所以家里的重担全落在了夏义勇身上。

忆往昔,虽然他和妻子是经村里的阿婆介绍才认识的,但是他们也曾有过柔情蜜意的恋爱,有过矢志不渝、地老天荒的誓言。

那时他还年轻,可也到了该谈婚论嫁的时候,可以说夏义勇与他的妻子-见钟情。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在冬天 ,就像跋山涉水突然遇到一轮圆月,柳暗花明。

他与妻子觉得一辈子 奋斗在这个小山村里是不值得的,于是他们决定出去闯荡。闯荡十余年,他们虽说赚了没有很多,可也足够他们在村子里生活半辈子。他们想,剩下的半辈子就在村里种种田,生一个娃,正好父母也老了,还可以在家里照顾他们。

但是人生无常,谁也想不到将来会发生什么。故事总是不完美,就像月亮不会一-直圆。今年冬天,就在十二月,是妻子的预产期。本来他们两个的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就要开始实现,可是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这个即将变美好的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