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大人:累了,要不还是退休吧。

-----正文-----

里间的草帘一掀,出来一个用围裙擦着手的黑脸汉子。那铁匠见了萧珏,顿时哈哈一笑,“王爷来的正好,已经给您擦亮了撞进剑匣里,您这边取了就走?”

“正是。”萧珏把那沉甸甸的短剑拿在手上端详了片刻,他也不懂这些,只觉得手上那个这样沉的东西不免累赘,别说防身迎敌了,他就连从库房里翻找出来都磨伤了手指。但见那掌柜的双眼晶亮赞不绝口,心说那应当是把好剑吧。

送给赵棠宜压妆,也好过令宝器蒙尘。

跑了这大半日,萧珏终于叫人驾来马车往将军府去。周大人好不容易坐上马车,衫子都叫汗湿了,一阵阵的喘。

萧珏看着他都觉得累,忍不住问,“周大人何必跟着我走着一趟呢,您大可以现行去往将军府喝茶等我啊?”

周大人可不敢吱声,他总不能说自己堂堂礼部侍郎,见着赵小将军那么个姑娘总觉得凶的吓人吧,这可着实是让面上无光,倒不如跟着宁王,至少还能说是敦促他尽早做事。

将军府是从曾经的赵府辟出来后新建的一座宅子,这边的雕梁画栋与相邻处惨淡的封条相映衬着多少有些让人唏嘘。

门口轮值的两个侍从也是从滇南军中随着赵棠宜一并归来的,早上接了消息,这会儿牵了马车上来迎人,除却他们两个以外,这府上下人并不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