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易折:进行一波自我攻略。

-----正文-----

“你,你你怎的这般不知羞……”萧易折被他吓得后退,但他又坐在原处动不得,可算是叫萧珏拿捏住了。

萧珏还偏偏揣着满脸的无辜,故意把那张昳丽的的脸蛋往他跟前凑,“我没有呀,哥哥,我就是问问,你怎么脸红了?”

萧易折不胜其扰,手掌拍在他那张拿出来显摆的脸上给他推了回去,目光别开,嘴上说,“美美美,你最美了。”

“那是自然。”他还挺得意,没再过来讨人嫌,也不去尝他心心念念的菜肴,只抓了把炒瓜子放在手边嗑。

恰在这时,厅堂里醒木一拍,四座都渐渐安静下来,台子上摆放着一桌一椅,一个微胖身材的中年人坐在那儿,刚刚的声响就是他弄出来的。

只见此人饮了一口清茶润喉,昂首抬眉做足了架势,这才是真正的开场了。

萧易折方才尝了几口桌上的菜,他食量本就小,这会儿也不太饿了,听见外头的动静就也想着瞧上一瞧。萧珏倒是不怕麻烦,绕着桌案过去把他也抱到窗口来听,不过还是怕他吃太少伤胃,说什么也要盛一碗汤给他捧在手里慢慢喝。

在养身体这件事上,萧易折自己向来是没什么话语权的,于是他索性放任萧珏管着他,也刚好省去又是几番辩驳。

萧珏看见他这乖巧的模样稀罕的很,又贴过去与人紧挨着。

“早先还不觉得有什么,如今看来这残废身子确实很是不方便。”萧易折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