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意:不用说,懂得都懂。

-----正文-----

萧易折不知道他对自己的美貌到底有什么执念,但那手都已经放在上头了,就没忍住摸了两下。

像个登徒浪子,但是真的很好摸。

“好看。”萧易折掩着唇咳了一声,把手放下来,视线向下一划,就看到那双被敷上药膏的腿。

难看极了,想必在自己昏睡的时候,早就被对方看过了。

“你怎么不去自己屋里歇息?”他说完才想起来人家现在就是在自己屋里呢,又添补了一句,“旁的闲置屋子,这边全是药味儿。”

“喔,不用管我,反正我白天也没什么事儿,青琰叫我注意着你这腿,别一不留神碰着伤处,明天你还有的忙呢,睡吧,我看着你。”

萧易折睡得时间可不短,这会儿刚醒来,硬是叫他再睡也实在是为难了,再看萧珏,尽管嘴硬说着不困,还是没控制住接连打了好几个呵欠。

他叹了口气,拍拍外侧床榻的位置道:“上来睡吧,我左右已经醒了,自己能看顾好了。倒是你,平常也没见这么矜持,怎么今天这么老实了。”

“我怕碰着你。”萧珏掂量了掂量,琢磨着还好他这张床够大够宽敞,于是美滋滋的爬到他哥哥床上去,心想他死皮赖脸的贴过来,和弯弯主动相邀还是有着巨大差别的。

但是既然有了第一遭第二遭,那就别怪他顺杆儿向上爬,往后他就得回自己房里睡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