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石头:要我说什么,我只是一块石头。

-----正文-----

萧珏这些日子早出晚归的,除去每日雷打不动的送萧易折到自己后院的这小小一段路程外,两人几乎甚少见着面了,每每当萧珏趁夜色而归时,萧易折已经撑不住睡下了。他也有心想等等人回来说上几句话,但自己喝的药里有几味是助眠安神的,实在也是有心无力。

不过第二日醒来时,萧珏必然是在的,那床榻宽敞,只睡他一人寒凉,可是萧易折自酣梦中醒来时,身旁的位置总是尚有余温。

如此过了五日左右,他能站立的时间愈发久了,也不再那样疲累,青琰又来过几次给他看诊,瞧那神情,应当是很满意他康复的速度,非常干脆的减了药材,着实是免去了他很多痛苦。

萧易折扶着芙蓉树粗壮的树干坐下,这树到了凋敝的时节,叶子摇摇晃晃的落了满地,因为他之前无意中提了一句,萧珏就没让下人们清扫,全都铺在地上,叫风吹着依偎成低矮小丘。

只小坐了片刻,他又站起身来沿着院中小径行走,动作幅度还是极慢极缓的,但好在已经能走出很远了,萧易折满心欢喜,禁不住疾走了几步,哪成想太过得意忘形,脚下一软险些跌进一旁的落叶堆里去。

他颇有些狼狈的爬起身来,却猛然发现萧珏不知何时已经回来了,这会儿就坐在他身后一块光滑平整的石头上,眼睛前面依旧用一块绸带做遮挡,嘴角弯着,似乎是对眼前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