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珏:这事儿可不兴搭伙啊

-----正文-----

“哟,这针脚走线都很是不错,不知是出自哪家绣娘之手呀?”温知仪将那荷包举过眉,对着明媚日光细细观赏,两只胖鲤相携而游,神态灵动可爱,饶是她精于此道,也没能挑出什么要紧的缺处来。

萧珏摸了摸鼻子,道:“正是不才在下。”

这话一出口,方才那些还没怎么当回事儿的姐妹们便立刻围了过来,拿着荷包当个稀罕物件传着看了一个遍。

“王爷真是体贴细致,看样子我们姐妹也不必报什么侥幸心思,王爷那心上人可不是咱们比得了了。”

温知仪同她们打趣儿着笑骂了两句,又转儿对萧珏道:“姐妹们嘴上不把门,话却是没错的,王爷的手艺上佳,想来我也没什么可以指点的,只是不知道王爷想要的是什么样式?”

“我想要……”萧珏想了想,说,“我想要些花心思的,世上独一无二的样式。”

众姐妹集思广益,你一言我一语的为他筹谋许久,最终还是温知仪提议,“我曾经随一位江南绣姑学过一种针法,名为翻金线,是将金线与银线交织着藏在普通绣线之下,待月色浸染后,便能看出粼粼波光,配王爷这对锦鲤,是极合适的。”

但她还提醒了一句,“就是麻烦些,不太容易学,但我猜王爷想必也不肯假他人之手吧。”

-

试期将近,萧珏回府的时辰愈发晚了。他裹着满袖寒风,跨进院子的时候瞧见卧房透出些灯光来,他折身过去,趴在窗框上托着腮盯着烛光下的人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