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珏:他爱我——————————————————————————!!!

-----正文-----

要说这全天底下最不缺钱花的人,撇开萧荆不算,那萧珏若是称第二,便不可能再有人敢称第一了。到了年根子底下,各个庄子铺子里的管事来府上报账,萧易折难免也撞见过几次,他一直不太理解萧珏要这么多银钱做什么,平日里的花销绰绰有余,他虽喜好玩乐,却也不是那散财童子。

许是这样缱绻的气氛着实令人放松,他不自觉的便问了出来。

萧珏闭着眼,这会儿酒劲儿上来,他有点昏昏欲睡。尽管他只喝了约摸不到两盏,余下的都叫兰香偷偷换成了糖水儿。

“这事儿就说来话长了。”

最开始是因为什么来着,他恍惚间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是个无风无月的闷热的夜里,母妃不知为何发了好大一场火儿,搞的整座宫里都死气沉沉的,宫人们大气儿也不敢出,走路时的脚步声都轻的跟鬼魅一样。

小萧珏踩着宫灯幽暗的影子跑回自己的寝殿里,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没被母妃发现他又跑去太子哥哥殿里玩,否则免不了又是一顿训斥。在门口焦急候着他的宫女是个与他年纪相仿的小丫头,平日里总帮着他溜出去玩儿的,萧珏与她很是谈得来。

因着那件他想不起来的事情,在回到寝殿之后,他没急着歇息,而是与小宫女一起坐在殿前的石阶上等着那大片的黑云被风吹散,好放月亮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