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三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十一:糟践什么都不能糟践钱啊!

-----正文-----

第二天一早,卧房的大门被嘭嘭的几声叩响。这会儿萧易折已经起身,正将一叠信纸收紧木匣子里,隔着窗子就听见白丁在院儿里大呼小叫,说主子还歇着呢,叫外头的人等会再来。

“……大清早扰人清梦穷三代。”萧珏玩乐的时候精神十足,一趴到床上就跟断了气儿似的雷打不动,眼下他听着外边的动静也没醒,嘟哝两句翻了个身用被子把自己整个儿裹起来,又滚到床榻最里面去了。

今日无事,萧易折也只着便衣,头发松散的拢在身后,看上去柔软又舒服。

“不早了,再荒唐下去就该用午饭了。”他拍拍萧珏露在外头热乎乎的一张脸,这人没睁眼,动作倒是敏捷,趁他没注意捉着他手指放在唇边亲了亲,笑嘻嘻道:“正好给府上省顿饭的粮食。”

这是打定主意不起了,萧易折摇摇头,给他放下纱帐,等披上外袍走到外间屋时,叶十一已经坐在那里喝上茶了。

也不知他是用了什么方法说服白丁放他进来,但总归是目的达成了。

整座王府从一早开始心气儿就不顺的人大概只白丁一人,写意那个随主的小丫头也正埋头大睡,根本不会在意他又经受了何种苦难,不过就算知道了也只会嘲笑他,白丁心想,这宁王府大抵是克他。

“喔,我还以为你们要再待一会儿,正准备叫白丁给我准备些果子来。”叶十一一点也不客气,并不理会在一旁直翻白眼的白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