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六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珏:他什么意思?我什么意思?难道是那个意思?

-----正文-----

“可是,你忍心看他们都成双入对,就我自己凄凄惨惨的与他们格格不入吗?”眼见着他转身就走了,萧珏忙从后面跟上去,打定了主意要说动他才行。

可是他还真就能做到,毕竟萧易折最看不得他袒露出哪怕一星半点的寂寞来。于是萧易折思索片刻,语气略有些松动,问他,“那你之前都是跟谁去的?”

这种事不管放在哪一年来说,萧易折都是不会参与的,就算少他一个,大家也不觉得有什么,好像所有人都有意无意的把他遗忘了。起初萧珏还会闹着要找太子哥哥,后来被他母妃打了鞭子又关了几日,这才渐渐消沉下来,后面也就不跟着一起去了。

“我跟,我跟兰香一起去的啊,可是她今年很忙的。”他一时语塞,恰巧看见在房门前候着的兰香了,急忙咬了个慌,拉人家下水。

兰香跟了他可不短时日,他那点小算盘那还逃得过这位大宫女的眼,不过她一向是顺着这位爷的脾气来的,所以便接过话来,说:“是呢,今年宫里和府上都热闹,要备下的年礼和岁宴之时的物件儿都还没来得及收拾,真是一点空闲都抽不出来的。”

见他低头不语,这就是在忖度思量的意思了,萧珏赶忙趁热打铁,拥着人进到屋里,一边拆他斗篷一边道:“咱们住自己的大帐篷,离他们远远的,就权当是出去踏雪赏景儿了。哥哥,求求你了,就这么一回,你就允了我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