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易折:啊,是孔雀开屏。

-----正文-----

虽然萧珏本人的心愿提前达成,但这也并未能阻止得了他要带萧易折去猎场的决心。是以这天才刚一蒙蒙亮,他便跟阵风一样翻身下床,笈着鞋跑到外间屋去穿上他最喜欢的那身骑装。

窄袖长靴衬得他盘靓条顺的,看着格外英姿飒爽,他对着镜子欣赏一番,便又折返回屋里去叫人起床。

萧易折哪用他特意来喊,早就被他这一通折腾弄醒了,这会儿正披着外袍坐在床边醒神,一抬眼瞥见个黑红色的影子喜气洋洋的朝自己冲过来,他登时清醒了,转眼看清这人什么模样之后面色又冷下来,说到:“外头什么天气,又显着你了是不是?”

“……”萧珏立刻调转方向,准备及时撤离此处,但可惜已经太迟了,萧易折的目光一落在他身上,他那两条腿就如同被冰冻住了似的,逃也逃不掉,只得认命的穿上厚重臃肿的棉服和斗篷。

“我有异议!”他双手按着大腿坐在板凳上叫萧易折给他系衣带,嘴上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这样看上去一点都不俊俏。”

“你要那么俊俏做什么?”萧珏还没来得及说出自己那套道理来,就感觉侧颈被人用手贴了一下,萧易折体寒,手指的温度也比常人低一些,他冷丁打了个寒颤,方才想到的说辞就给忘得七零八落了。

萧易折瞧他这圆滚滚的模样还挺可爱,又抬手在他脸上捏了一把,“我瞧着你俊俏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