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九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月来:人为什么要存在?

-----正文-----

这三两句话的功夫,那边祭台上已经铺陈好了行当,赵月来穿着一声繁琐的礼服,得叫人帮着才能挪动步子上台去。他手里拿着纸扇,听着乐师的鼓点一板一眼的伸手抬腿,这模样看起来怪异极了,下头观礼的人群都在极力忍着不发笑,可他又跳的十分认真,这也着实让人尊敬。

萧易折看了一会儿,隐隐咂摸出一点不对劲儿来。

这些个动作,怎么和当初在不了山小住时曾见他摆弄过的所谓‘强迫健体十六式’这般相像呢?

……果真不能细想。

萧荆大概也是不想太难为他,没多大时辰就让他草草结束上别处歇着了。集结的铜锣声一响,就有宫人牵了马来交给各位大人。

他们离得远,刚好也乐得无人打扰。长风带来了萧珏最喜欢的那匹骏马,他眼睛一亮,登时便从树上跳下来,只不过再急也没忘记把萧易折抱下来。

这马儿也是许久没出来撒过欢儿了,一见着自己主人就不住的甩着尾巴,萧珏摸摸他鬓毛,将身上厚重的斗篷披在萧易折身上后干脆利落的翻身上马,束在身后的长发带起一阵风,他低下身,嘴角带着张扬的笑,“在这等我,我去给你猎一头鹿回来!”

“嗯,等你。”萧易折拍了拍他递到跟前的脑袋,他这才一夹马腹,跃入人群渐渐四散的深林中。

他跑出去几里远,又回头,远远的还能看到萧易折站在原地的身影,这是他曾经梦寐以求,却又不敢去想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