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腊梅:你最好有事

-----正文-----

王都闹巷的第一声爆竹响完,后头接二连三就热闹起来,白天萧珏没什么事,他起了个大早跑到后厨去盯菜,厨娘和仆从们也见怪不怪,最多就是看他这边儿舀一勺那边动一筷破坏了摆盘的吉祥寓意时,才调笑他两句又把盘中菜肴添齐。

这一年到头也就这一日最是忙碌,今年他在府上过年,大家也都打心眼儿里高兴着,所以格外热火朝天的,等到了晚些时候王府就会给他们分了银钱叫他们早早回家里去,晚上自然不必伺候,也好是一家团圆。

“王爷晚上不是还要去宫宴呢?少吃些吧,省的尝不出御厨做的珍馐好味来。”管事的厨娘笑呵呵的说到。

萧珏手上端着一碗豆花,连连摆手,“正是因为如此那!宫宴可不是什么好去的地方,往年还要那些妃子娘娘们争奇斗艳轮番献艺可以看,今年怕是去了都要拿我开刀,我不先填饱肚子,晚上哪还吃的下去东西,可怜极了。”

这些王府里的下人年纪都能当他姨母了,可是听不得这话,就这么三言两语间,他手上那青瓷碗碟又被添得满满当当。

“可不能饿着自己啊。”厨娘们纷纷说道。

萧珏混了个囫囵饱,又顺走一碗豆花一叠刚出锅的烙饼端到屋里去。照惯例这一日白天的饭食都简单了事,重要的是晚上一餐,无论是怎样的人家,都是要穷尽其力来操办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