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二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易折:迎新岁,辞故友,此去山水有相逢,来日可期。

-----正文-----

“怎可如此?如何能以死物为妃位,你可知若此事已成定局,即便日后你再娶妻纳妾,也再无一子能承袭封号!”

有时候萧珏也不知道这群官老爷们到底是想他好还是不好,自己现下说的话都与先前相悖,似乎只要是能找到些不痛快出来,任何问题都值得指摘一番。

“那又如何,没有子嗣待我身死自然将封地归还皇室,这不就得了。”

“这……”老臣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他的声音被另一道高扬轻快的女声压过去了,以至于除了身旁侍酒的宫女,并没有旁的人听见。

宫女适时的为他添了一盅酒,这会儿她的小荷包里,还揣着萧珏路上偶然碰见时给的赏钱呢。

“宁王高节,与宁王妃自是梅玉良配。”这会儿还能如此泰然张口说话的自然是萧珏那便宜姐姐温知仪,她一开口,殿堂之上如针似芒的目光就统统聚集到她身上来了,不过她抿唇一笑,却说,“‘寒霜独放一枝梅,芬芳敖视万木春’宁王妃如此玉仙之资、艳而不俗,又携一身峥嵘傲骨,我等小女儿家着实是自愧弗如,还要多向王妃学着些才是呢。”

她说完,那些原本撑在一旁缄默不语的姑娘小姐们便一叠声应和起来,莺语婉转将株腊梅夸得天上有地上无的,好像在说它哪一点不好就是品味低廉,上不得高雅台面之辈了一样。那温大人儒雅一生,这会儿被他家姑娘吓得嘴都张不开,又看看满堂焦灼的氛围,心想着到底是没有与自己家的女儿唱反调的意思,便不好做什么,余下几位不大爱逞威风的大人也是这般想法,一时间反对的声音竟渐渐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