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寻找窦鲨不是人类的证据。

-----正文-----

01.

我在寻找窦鲨不是人类的证据。

首先,窦鲨不是人,因为人不可能拥有那样的肌肉。

我第一次见到窦鲨是在全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我代表飞马俱乐部,那时我已经初具名气,因为我父亲的确在射箭一途有些造诣。场地狭小之故,我们首轮分成了三个组,我第一轮结束后就到后面的帐篷去观战。

那时我一眼就看到了窦鲨,她是在场女孩中最高的,也是后背最宽阔的。我仔细观察她的后背,她的背阔肌仿佛在呼吸,我已经能感觉到她后背蕴藏的热度和能量,她的肌肉像孕生着强健的翅膀。这个人是个高手,我立刻在心里下了判断。

她们搭弓射箭,她的身姿脱颖而出,一系列的动作流畅、干净,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一支支箭射出,运动员的状态都会随着比赛进程而波动,但她仿佛不会痛也不会酸,在闷热的酷暑的风里,她的身体把紧绷和放松融合到了极致,她的每一箭都像机器一样精准。

我默默数着她的环数,尽管我看不见靶子,但我相信她看得见,她的姿势就告诉我她看得见,她强大的心理素质通过她肌肉的动作和她的呼吸传递出来,我知道她是我的劲敌。

我的内心在强烈地晃动,一个和我一样年岁的女孩,怎么可能会生出这样扎实紧密又漂亮的肌肉?看看她周围别的选手,很多人的动作连我都能找出错误来,长此以往一定会使肌肉变形。但窦鲨的肌肉就向我证明她从来没有错过姿势,她的背肌是完美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