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窦鲨到底是哪里蹦出来的射箭天才?

-----正文-----

03.

射箭到一定程度时,人是会麻木和疲倦的,我慢慢觉得我无法找到射箭时心神凝聚为一点的专注和忘我的状态了,我变的浮躁而且易怒,这和窦鲨都没关系。当然感觉到她在我身边仍然在稳定地射箭,我的怒火就强烈翻涌。

我知道这种状态不太对劲,可我调整不过来,我总不能去告诉我妈我现在有烦恼。

就在这种状态的驱使下,那个礼拜三在城西箭馆的联赛我直接没去。

我本来应该和窦鲨同时从学校出发,但我直接缩在宿舍里,把发车时间给捱过去了。

我想窦鲨一定很看不起我,但我这样的状态去和她比赛,她会更加瞧不起我的。

虽然我不去比赛,我的身体到了时间还是自动往箭馆去了。

当我从教学楼里穿过,去往训练馆,我忽然捕捉到一条白白的腿从某间教室的窗户划过去了。

我能确信那是一条人腿,我虽然射箭太久,对眼睛负荷很大,导致视力不好,但我能捕捉到我需要捕捉的东西。于是我走过去一探究竟。

那是化学实验室,里面有击剑小团体,和王善。

王善躺在地上,那三个女孩蹲在她面前。

我刚刚站到窗户外边,她们就注意到我了。

王善双眼通红,鼻涕也流出来了。

“喔,小马也来了。”一个女生说,她注意到我注视着王善的腿,笑嘻嘻的,“怎么了小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