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讨厌她,我嫉妒她,我憎恨她,我观察她,我信任她,我关心她,我追逐她。

-----正文-----

09.

三叉戟皮具赞助了一个射箭比赛,我爸替我报名了。

我不知道他为何总能找到那么多的比赛供我参加,我爸不愿我的人生出现一丝一毫的空闲。

当我看到了报名表,却没找到窦鲨的名字。

这几天她在学校也缺勤,我问窦鲨班里的同学,都说她给班主任请了一个礼拜的假。

我有窦鲨的电话,我却不能给她打电话,我也不能给她发短信。因为作为对手,我并不关心她。

我让王善打电话给她,王善说电话久无人接。

我只好把报名表给了她同班同学,希望他们第一时间交给窦鲨,我强调他们一定要和窦鲨说这次比赛很重要,当然意义是我胡说的,我只是要和她比出胜负。

可是一直到比赛的那一天,窦鲨都没出现。

三叉戟皮具好像很有财力,他们选的场地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早上我爸带我去,距离比赛场地还有三公里我就看到蓝色的旗帜飘扬,上面是巨大的银色的三叉戟的标志。我觉得很眼熟,但实在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了,赞助比赛的商家实在很多,我记不过来。

参加比赛的人有新面孔,也有旧面孔,我极目远眺,找到了浅洋俱乐部的队服。蓝色的队服。

我本来应该准备比赛了,但我爸替我保养弓的时候我在帐篷间蹿来蹿去,寻找浅洋俱乐部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