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去的路上窦鲨一直轻轻地拉着我的手,我们的指肚和缓地揉在一起。

-----正文-----

12.

我很怕看见别人杀鱼。

大概是因为鱼闭不上眼睛,所以我总牢牢和那只灰白色的无神的眼睛正对。

我最害怕那个扯出鱼腮的动作,大人的手指顺着鱼头抠进去,一把勾出一大串红色的旋转的东西来,那是鱼的腮。我看到鱼嘴仿佛疼痛一样收缩,但嘴却闭不上,无力而徒劳。

我的手指顺着窦鲨脖颈一侧的裂缝伸了进去。

我看到窦鲨的表情扭曲了,她的嘴唇张开,她的眼神涣散,我另一只手也摸到了窦鲨另一侧的裂缝,两只手的手指都挤进了这滑溜溜的裂缝里。

窦鲨的嘴唇像鱼渴水一样翕动。

我的手指在她脖颈里翻搅,似乎能摸到她的喉管,但那并不是我想摸到的。

我摸到了一个螺旋状的仿佛海绵般的有韧劲的东西。

我食指一勾一扯,无师自通学会了杀鱼。

窦鲨的腮和喷涌的血液一样被我扯出了体外。

窦鲨的眼睛变成了乳白色,没有黑眼珠了。

我从梦中惊醒。

窦鲨是鱼。

窦鲨是一条鱼。

我猜她应该就是美人鱼吧。

我醒了,下床喝水,距离我知道窦鲨的秘密,已经过去了八个小时。

我并不能准确回忆起摸到窦鲨脖颈处的开裂后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认为我可能只是呆愣愣地触碰着张合的裂缝,我不敢真的用很重的力道去抚摸,我也不想登时抽出手而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