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窦鲨的目光像月光一样轻飘飘地落在我脸上,落在我的眼睛里。

-----正文-----

16.

大太阳晒得我头晕。

我手上的皮肤发皱,发黑,很快就烤焦了似的,伸展不开了,像崎岖的枣皮。我仍然感觉到一阵阵的恶心,眼前发黑,并且寒冷。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度了,我裹着很厚的卫衣,缩在我爸身边。飞鸟俱乐部的人都觉得我这样子不适合再去比赛,教练来劝我,就算这次比赛不参加我也仍旧是积分前五的选手,对我未来影响不大。但他们应该都不如我爸了解我,我爸很有把握地说:“她的身体没有问题。我的女儿如果连这样的困难也克服不了,不配做我的孩子。”

我缩在帐篷里心口慌乱,恶心的感觉翻涌不止。我好笑地想,为了做我爸的女儿我真是不要命了,而且我都不是自己主动要去争取做我爸的女儿,而是他逼着我去争取这个殊荣。看来这世界上只有没有感情也不会生病的仿生人才能满足我爸的要求。

但我很快就体悟到我爸才不会接受一个一出场就是百步穿杨的仿生人女儿,他最喜欢的是把平凡人亲手塑造铁血英雄的过程,这个过程里我被他折磨得要死。

可这个过程带给我爸无以复加的感动。

当我病歪歪地拖着步子去热辣的太阳下抽签分组,我看见我爸露出来一个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真不愧是我的女儿!”他诅咒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