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不是窦鲨,这绝无可能是窦鲨。

-----正文-----

22.

酒店配备了很多供选手运输器具的小车,我冲上一辆直接开走,但这个时间我已经失去了三叉戟皮具车队的方向。

大雨滂沱,把我的视线冲得支离破碎,小车只有前后有玻璃挡板,两侧风雨呼啸着灌入,把我的衣服都浇湿了。我开下了坡路,此刻却面临着两个选择,一条路是通往海边,一条路是通往赛场。这就是那天晚上我和窦鲨停住脚步的地方。

我的直觉发挥作用,一打方向盘扭向了海边。

暴雨如注,我的前胸后背都是一片冰凉,我把车子开到最快,向海边疾冲。转过了几个弯,我终于看到了那些三叉戟皮具的车子,它们聚集在沙滩上,像一群围着腐肉的秃鹫。不详的预感萦绕在我的心头,不论他们深夜聚集在此是为了干什么,但一定不是好事。

怕被他们发现,我把车子开进了树林里,然后下车从另一边接近海滩。

我距离海越近,越能听到让人心惊肉跳的浪潮声。今夜没有月亮,一片漆黑,只有雨和浪是亮的,在黑夜里想密密匝匝的牙齿。大海盛怒之下变得阴森可怖,狂风很快把我吹得东倒西歪,我的眼睛完全模糊了。

三叉戟皮具车队停在沙滩上,距离海很近,从车上下来足足十五六个人,都穿着蓝色的冲锋衣,背上是三叉戟的标志。我便忽然想起有次比赛之后,也是穿着这样衣服的一群人跟在了窦鲨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